羽生俱来

© 羽生俱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Summer哈森:

从前几天的人民选择奖到今天金球已经过去的第三天开端,除了心情从紧张到开心再到忐忑最终变成疯狂之后隐隐的平静,我也终于在三次元的兵荒马乱中闲了下来。

如果说人民选择的时候,还因为大家一起刷票而有一些期望和信心,那么金球,从来没想过他能够真的拿到这一次的金球奖,跟对他实力的信任无关,也不是在唱衰,大概真的是因为上一次艾美期望的兴奋和失望的心疼都太大了,在人民选择之后,也是不敢相信幸运和认可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光临。

但就是这么不可思议,就像微博上有人说的,从此之后,再介绍他的时候,就是Golden Globe winner Matt Bomer啦。

刷到迷你剧最佳男配的时候,我正从城际上下来准备去为了生计而战,站在人来人往的广场,激动的整个人就要哭着飞起来。

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你看你看,我儿砸拿了金球!你看你看,他的努力没有白费,他所付出的一切得到了认可!虽然the normal heart我至今只看过几遍完整版,后来太多次,都只是看了前一个小时。这是一部太好的电视电影,但我也是真的就算想想,也会心疼的看不下去。

我曾经想过,如果他还没有从柜子里走出来,是不是会发展的比现在更好,是不是早就拿到了早该属于他的奖项。但是假设毕竟是没有意义,他因为out而能够做他自己,能够坦荡的爱他所珍爱的人,我想他会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当看到金球后台采访的时候,他看着正在讲话的Simon,他的husband,真的是故事里描写的专注而深情,我一下子便明白,他现在很幸福,他受过的伤那个人也经历过,他吃过的苦那个人也懂。大概,工作是他生活的一部分,但家人才是他人生的一部分吧。

我喜欢他的时候,white collar还没有完结,那时我分不清是喜欢Neal多一些,还是喜欢Matt多一些。我爱上他的时候,他已经在新的人生上越走越好,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唠叨又敏感的玻璃心老母鸡。再往上看,完全不敢相信这心灵鸡汤般的知音体是自己写出来的,这样矫情。

只是即使这样,我还是想说,真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你的好啊,你那么优秀,你值得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美好。

然后,愿你爱的人懂得珍惜,永远,永远没有辜负。


路途漫长,唯爱而已,不忘初心。


评论
热度(31)